這又是試音的照片啦~~(用手機拍的,不太清楚...)
今天崴去研研教室參加AEF總決賽!!
早上先去試音,試音完,崴就喊肚子餓..帶他去吃了他最喜歡的吉野家牛丼飯...
然後...崴居然還有時間又跟老師回家練一小小下琴~~~
呵呵~~還好,我們有及時掌握時間再趕回來參加比賽的....

比賽一點半準時開始...崴是"1號"~~
崴表現的還算鎮定....(但是音效和彈出來的感情..我發現沒有初選那天好耶..)
後來接著一口氣聽完15位(兒童和少年組)的演出...真是太精采了!!!
[我聽的很專心...可是坐在一旁的婆婆和綸都在第三首歌後開始打瞌睡@@~~~]

很多曲子都是自作曲或是自編曲...這些小孩真的太厲害了!!
(崴今天並沒有獲得優秀...呵呵~~因為大家都好強!!)
今年選出的台灣區代表是兒童組的,編曲自民謠"草蜢呀攏雞公"...聽起來蠻有意思的...

社會組的比賽還有即興耶~~那些人可以把一首簡單的歌在短短時間內編製成豐富的音樂...
(哈哈..我覺得這些人的頭腦好像電腦~~~~思路靈感都超清晰的~~
而且她們還要在評審和很多觀眾前面表演的完美...真是需要非凡的勇氣和智慧...)

社會組的台灣代表是27歲的陳詩涵,他的自作曲曲風好特別...
在欣賞社會組幾位精采的演出時,像在看藝術表演似的~~令人讚嘆~~^^

一整個下午都在聽電子琴音樂...這是第一次,也是難得的體驗!!聽的我心滿意足....
不過..崴因為沒有獲得"優秀"而有點小沮喪.. (他擔心我們會不會因此不買wii....ㄘㄟˊ~~~我們沒有這樣說哩~~還有,崴比賽是為了電玩喔?!)
呵呵~~想起去年在同一個場地,當聽眾的崴..還呼呼大睡的耶...今年居然還能上台彈琴!!
我就覺得崴已經表現很棒!!他進步很多了..這次的決賽是難得的經驗囉~~崴還要多加油努力的~~

AEF的事終於結束了~~...但...接下來...JOC的初選在八月中...
崴的曲子尚未作完...曲名也還沒定....
呵呵...這....這個暑假..崴..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的網路日誌 的頭像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