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寫國語測驗卷時,問我什麼是"氣質"...我稍微解釋字面意思給他聽後..

忍不住厚臉皮順便告訴他...像你媽"以前"就算是"氣質美女"....

崴一副不欲置信的臉色...還說..你距美女的距離很遙遠~~~~(討厭 人家是講 氣質...)

可惡!是誰害我變成沒氣質的阿~~~ 還不是你們這種臭小孩!!

每當我輕聲細語跟你們說話..."等一下幾點一到要把電視關起來,好好寫功課了喔~~記得喔~~"

你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我還一度懷疑你們的耳朵是不是該掏一掏~~)

一定要我用凶惡的語氣"都幾點了!電視還不關!馬上關!馬上做功課"

唉~~慢慢的..有時後連普通的對話也都忍不住直接用兇的語氣回答....

就像早上崴很正常的語氣跟我說話"媽媽,我可以穿這件衣服嗎...."

我回答就習慣性很用力"可以阿!!!要穿就穿!!"

自己講完..突然自己也覺得為什麼要用這麼兇的語氣阿~~~~唉~~

果然 "氣質美女"距離我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的網路日誌 的頭像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