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崴參加校內平面繪畫比賽時,學校拍的照片...(我在學校的網頁複製來的..呵呵)
畫的主題是"看牙醫" 結果崴還得到四年級佳作獎...(有特優 優勝 佳作 各兩名)
其實崴會去比賽畫畫..我蠻意外的~~我從來沒發現他有什麼繪圖天份阿@@..呵呵..

起因是在上個月吧..崴在學校上美術課作的作品獲得校內創作展初選銅牌獎..
(我不知道也沒看過是哪一張圖入選的耶...因此身為家長還有要寫了一點什麼學生入選的家長心得..
當時我就覺得"有沒有搞錯"的感覺...寫心得就寫的蠻心虛的..)
沒想到學校又來了通知要崴去學校會議室參加繪圖比賽..
就這樣上星期五就去校內參加平面繪畫組比賽了...
最後居然還有得"佳作"獎...真是意外吧..呵呵


還有這個立體畫也是在學校做的作品..有登上學校這期的電子報...(我也是上網才看到的..)
呵呵..這個學校真好..好像輪流照顧鼓勵到很多學生喔...(人人有機會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的網路日誌 的頭像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