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下的雨真的好大...剛好出去辦事,過馬路時,地面的積水快速,好像走過湍急的河流...

吃西瓜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的記憶跳出來小時後吃西瓜的滋味....
我想,活到現在這個歲數,吃西瓜的次數是數不清了...但是就是跑出來小時候的記憶味道...
那時候的紅肉大西瓜..會吃到有沙沙口感的(現在也會啦~)..也許是初嚐西瓜的滋味吧...
記得的畫面,是穿著短袖短褲的我..心滿意足的回答媽媽說西瓜很好吃.....

有些記憶似乎是忘的很乾淨,一次也沒想起來...可是卻還會突然顯現....讓自己莫名..
或許是看著崴這麼愛吃西瓜的樣子讓我想起自己小時候吧....
人腦很複雜...凡走過必留痕跡....現在過的每一天,做的每件事...其實似乎都被記下來了...
所以,我反省著,在過童年的我的孩子....我給了他們什麼樣的記憶呢??
溫暖的關心與愛,還是歇斯底里的怒吼,嘮叼.....或許都有吧...(才是凡人正常人的生活吧....)
比例上,當然,我想要努力讓溫馨的感覺多一些吧~~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的網路日誌 的頭像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