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電視(美鳳有約)學到的菜 不過當時轉到這台看時已經是後半段了

就是用培根(長條形)捲豆腐用牙籤固定
在下鍋去煎到兩面有些金黃
再把燙過的四季豆(和鮮香菇(我沒買 沒放到))
下去加蠔油和番茄醬燴煮一會兒....
到湯汁較乾就可以呈上來了....

吃過後覺得口味是還好啦 嚐鮮啦~~

說到"美鳳有約" 現在的主持人好像已經不是陳美鳳
而是叫李蕙瑛的人

而李蕙瑛 我跟他還有一滴滴的緣分....
話說十幾年前 朋友介紹要我去幫一位朋友在天母音樂教室代班上鋼琴課...
被我代班的老師就是李蕙瑛.....
那時候她就是剛剛開始他的演藝生涯啦
她接了一部連續劇(十二金釵) 那是她第一次演戲....
因為剛起步 所以還不想放棄音樂教室的工作
所以輾轉到我這裡替她代班....

我們在電話小聊了好幾次啦
當時是覺得她還蠻有責任...
因為代班就代班 但她還會特別告訴我她那幾個學生的特性....
我大概幫她代課幾個月吧....
他後來慢慢接戲就多了 還有再打電話請我代課
可是後來我忙自己的事就沒空再去代課了...
還記得 幾次電話中 他說出來聊聊吃飯...
(可是我們都只是客氣沒有真的去吃飯啦)
所以我沒見過他本人囉 而且我也都還說
"妳要寄簽名照給我啦 不然以後妳紅了就要不到了''.....呵呵
(其實當時心理想說 都三十歲了也不會紅了吧...)
哈哈 現在人家也算是小紅喔~~~給她拍拍手 好棒啦!!!
而且在電話裡也曾聊到開音樂教室的想法
這麼多年過去了......
他後來也真的有開一間音樂教室喔
真是爽朗的女子~~~再掌聲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的網路日誌 的頭像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