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文摘
讀者文摘是個老字號的書籍了...印象中有陣子常常收到廣告,
裡面有免費試讀兼百萬大抽獎的回函信封(就是"要訂閱或不要訂閱的信封")...
有時會因為有百萬大抽獎而想給他訂閱.. 哈哈...不過最後都還是沒有訂啦...

會想要說這本小雜誌..是因為每個星期帶崴去傅老師家上課時..在一旁等待的我..
總會拿起老師家訂閱的讀者文摘來閱讀,打發時間....
雜誌裡面的內容很不錯...有健康,時事,笑話,文章,各種新知....蠻多元化的...
我這樣一路讀下來也好幾年了耶~~
有時候陪崴去上課..居然覺得可以去看讀者文摘是一種享受呢~~
(呵呵,當然,因為在老師那裡都可以讀到..所以我還是沒有訂閱這本雜誌...)
不過...如果有一天沒去老師家了...我想我會成為它的訂閱讀者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的網路日誌 的頭像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mina的網路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